政府註冊慈善團體 No. 91/6806

 

信仰生活互動坊有限公司
(Living Faith Society Ltd.)

 

購置永久會址募捐行動
捐獻結果 (截至 2008 年 12 月 31 日)


我們的「購置永久會址募捐行動 「購置永久會址募捐行動」共籌得港幣 $4,409,482.05,捐款者合共 433 人 (包括團體)。

我們已於 2008 年 10 月 28 日順利購置永久會址 地址:九龍窩打老道 :九龍窩打老道 20 號金輝大廈一樓 在此我們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你可以這樣支持我們


信仰生活互動坊靈修中心 經費籌募

「信仰生活互動坊靈修中心」(Living Faith Spiritual Centre) 及「塔冷通心靈書舍」(Talentum Bookshop) 的設立,是希望在鬧市中提供一片綠洲、一個清靜處、一個可供閱讀、靜思、學習和會談的地方。我們歡迎所有願意關懷自己心靈或探索生命意義的朋友,不論是有宗教背景或沒有宗教背景的 來享用這片淨土。

書舍內之書籍集中於生命成長、靈性關懷及推介不同宗教精神作品,並售賣聖物禮品、大嶼山神樂院曲奇餅等等。我們也提供舒適安靜的閱讀環境;活動方面,「信仰生活互動坊靈修中心」設有短期的神學公開講座、退修、婦女工作坊、靈修指導、健康講座、為學校設計生命教育、宗教及禮儀活動、有關成長及心靈發展的講座與工作坊;中心亦設有靜室,方便個人靜思及團體聚會等。

書舍及靈修中心經營之維持,有賴各友好人士的注意和捐助、講座及活動收入、書籍的銷售及租借場地收費等。我們的目標是把這個書舍及靈修中心辦成一門收支平衡及可以延續發展的事業,在這基礎上再添加其他有益社會的服務。

人人都說書舍不易為,我們會繼續努力做出一些成績來。我們相信能找到各位的支持已是成功的一步,日後我們將以同樣的進取精神,把書舍建立成一個福傳基地之一。

我們不願意孤單地走這一條路,因為上主召叫的不只是我們幾個人,而是包括你們,呼召你們去參與這一個信仰復興運動。

你們可以這樣支持我們:
※ 經濟上,每月以自動轉賬形式捐助 $50至 $100。
※ 若你或學校堂區等參加過我們的課程或服務,覺得不錯的話,
請多向兄弟姊妹及學校推介。
※ 請為我們將這訊息向你熟悉的教友傳開去,或與他們親臨
「靈修中心」及「塔冷通心靈書舍」,讓他們認識這個地方,
也從這裡獲得生命的滋養。